關於歐美



 歐美外語認證機構創立於2006年,是由前育達系列文教機構莊副總經理耿忠先生所創立,莊總經理以啟發學生學習興趣,克服學習障礙為主要教育理念,希望能藉由學習、了解以及模擬測驗的過程中,輔導學生在學習中得到成長,並由模擬測驗中了解英語學習的生動有趣,可以讓學生由被動的學習轉而做主動的使用英文產生成就感。這樣的教育理念,得其在歐美外語發光發熱。是優質的台中英文補習班。
  座落台中市的英文補習班-歐美外語機構,不但有最專業的托福留學考試(iBT), 多益測驗(TOEIC),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LCCIEB)及雅思測驗(IELTS)等英語課程輔導教學,也是全國橫跨大專院校英語教學,企業英語代訓,五百大企業就業輔導之權威機構。
  近年來,有鑑於政府相關單位極力推廣及提昇國人英語程度,而各級學校更致力於將英檢列為同學畢業標準門檻,同時,全國五百大企業絕大多數公司更將多益證書(TOEIC)列為召募新進員工時與畢業證書同等重要之證明文件,所以未來不論是國內升學,國外出國留學,甚至就業,熟練英語一定是必備而且是必需的。
      台中英文補習班-歐美外語機構與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LCCIEB)合作在國內各大專院校推廣,使學生視野國際化,同時與世界市場接軌;發展自我能力,開創國際競爭力。本機構與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合作推廣教學,使學生得以在學生時期,即具有國際工作能力認證。
    歐美外語機構除了建構國際性的專業證照外,為了配合國內的留遊學風潮,也與美國教育基金會合作,提升中部學子建構新式托福的考試概念與體驗,目前也擔任其中區服務中心。歐美外語機構,為了能讓學生享有更專業的服務,也提供線上學習以及模擬考試。希望能藉此提昇中部學梓的就業能力。
  為了全力配合政府政策而孕育成立的歐美留學外語教學機構,特聘請來自美國,英國,澳洲等國家博士群做最專業英語教學,同時,也研發適合於亞洲人之英語認證教材,而本中心也依照學員個別時間,預算及程度,專業為您打造專屬您的英語課程,除了每週有定期檢測學員學習成效外,同時,授課教師也會在課堂上隨堂驗證學員學習效果,再加上本中心隨時有親切的輔導教師隨時可為您解答,不論是工作上,是學校課業上所遭遇到的英文問題,都可以讓您得到滿意的學習成效。也正如本中心學員們所一致稱道,歐美的用心,歐美的貼心,真得讓我們都看得到,聽得到,也一定學得到。


    2009歐美參加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甄選第一品牌廠商,因為歐美對於學生的輔導,非常用心,主辦單位在查核完所有資料之後,最後選定歐美為「第一品牌」廠商!


課程試聽預約
(04)2223-4898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82號4樓 
電子信箱:service@new-toefl.com


歐美國際語言中心 版權所有 ©
Since 2006 Occident Languag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