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英語師資培訓班熱烈招生中

歐美留學外語-多益英語師資培訓班熱烈招生中!!


  有鑒於多益證照TOEIC報考人數越趨增加,從2004年報考人數僅四萬多人,到2010年報考人次已經衝高到二十萬,2011年更來到二十三萬人次之譜。主要因為多益証照在國際間以及台灣各大企業甚至在大專院校中被視為一項指標性檢定考試,除了攸關工作面試、畢業門檻、升遷參考、國外出差優先順序...等。考生增加相對的在教師人數需求上也勢必增加,也就是說,專職教育"多益"考照的工作機會也持續增加。

圖片來源台灣多益官方網站


新聞影片

知名精算師也成多益教師

歐美留學外語多益師資培訓課程優勢

※由補教界知名師資班權威講師親自授課,20年教學功力一次傳授!
※隨班上課做練習,讓你理論與實務結合,快速成為教學老手。
※把英文優勢轉變成英文授課的專業能力。
※輔導進階取得國際職場能力FTBE專業證照。
※業界首創隨班課程,理論與實務結合。
※修課完成後,歐美外語即以最快的速度推薦職缺、課缺!快速賺進第一桶金!

學員心得分享


=======================================

學員分享(二)

培訓教師:Sherry Yang
職業:補習班教師
走入歐美,遇見不一樣專業導師與自己~

  這兒沒有百萬豪華裝潢,沒有誇張滿貼的紅色榜單,也沒有現今流行廣告主打的時尚名師。進入了簡樸的辦公室與教室裡,我見到了歐美的大家長-莊Sir與教室裡的靈魂人物-陳譯老師,兩位補教界難見的高人,以著謙卑厚道與不藏私的分享態度精神帶領著學員一同學習,發覺不一樣的自己與新方向。

  當今台灣學生與就職相關商場人士無不知道國際商用多益TOEIC證照的重要性。一張亮眼的證書,正向肯定不出國門,即具備國際語文能力的有利證據與肯定。

  然而是誰選擇了這樣獨特的師訓課程呢?2011秋季班,在有趣的互動教室裡,有著即將踏入社會的熱情新鮮人;有著在職場對於自我生涯有所疑惑,待轉換跑道的商業人士;有著任教多年需要充電,再提升的經驗外文教師。大家在破冰禮貌認識彼此之後,交換著對於自我學習成長與未來期許的心得。

  然而,靈魂教師-陳譯(Steve)到底給了學生甚麼呢?除了明瞭的TOEIC點線面介紹,精闢的分類教學技巧傳授,補教經營關鍵檢視,補教名師教學特色觀摩,更難得大器地分享個人經驗與哲學,提供學員不一樣的內外思維變革刺激

  首先,令人印象深刻的,要登上事業高峰,必先超越一般人學做事的功夫,學習內化"做人"的重要性。許多汲汲營營應試或攀升打拼事業的年輕人往往著重表象的技巧,卻忽略了人我間最基本但卻最人本的禮儀。此時,兩位前輩如同“心靈導師”般地耳提面命,或者說當頭棒喝要年輕人一步一腳印,用心去體會,“稻穗越飽滿,腰變得越低”的生活哲學。

  再者,對於英語教學者的建議,陳譯老師清楚地提到,要站在教學高峰,要有三力-實力、魅力與體力。實力的扎根在於對於專業的負責態度;個人魅力的呈現在於教學吸引力的加乘;而體力的穩健則在於教學生涯的源遠流長。明顯地,老師所傳達的是”明師”的無形鼓勵與能量。

  因為進入了歐美,每一位學員將有所不同!不再只是Dreamer,而是Dream maker。不約而同地,學員走出教室,會開始走入書局,收集書籍資料苦讀;會開始攬鏡審視發覺個人的外在風格與內在特質。傾聽自己說話的Tempo,是否不疾不徐,教學是否言之有物;而在體力健康培養上呢?也有人開始調整日常作息與運動習慣的培養。

  一般的語言中心可以提供我們想要的考試概要,應試高分技巧,但卻無法提供我們真誠的建言,寬廣就業機會與方向展望。來到歐美,遇見不一樣的專業導師與自己!

=======================================
學員分享(三)
培訓教師:林揚傑
職業:外文系應屆畢業生

  中興大學即將畢業的我,當初因為因緣際會參加補習班捐血志工活動,Johnson主任有幸提供這個多益師資培訓的機會。跟我之前在其他補習班參加師訓的經驗比較起來,Steve老師在第一堂課就清楚地讓我明白了「教多益不只是教英文」而已。擺脫了傳統以解答模擬考試的框架,老師徹底解析多益的出題架構,並教我們如何在平時就幫學生累積實力,還有讓我們知道除了英文方面,還要對於商業運作模式有一定的認識,並且在排課和編講義方面也教了我們很多的秘訣。在這短短的五週裡面,讓我學到的不是只有如何解題而已,而是真正學習到如何「教多益」。感謝Steve老師!

=======================================
學員分享(四)
培訓教師:Sunny Lin
職業:補習班教師

  在多年的TOEIC 教學之後,總覺得些許乏力無法突破教學上的瓶頸,面對新多益的整合型出題方式尤其感到力不從心。在閱讀方面難以帶領學生迅速又確實地統整文章內容摘取精華以解題。

  正當苦惱中,巧遇數年不見的昔日同事Susan老師,我立即把握機會好好請教了Susan老師。因為我知道她有二十年豐富教學經驗,唯有Susan老師在這方面的專長能為我解惑,而她的解題技巧與教學風格足以為楷模。

  Susan老師熱心地傾囊相授,點出一般老師們教學上的迷思。包括教材的選用、學生聽力的迷思、文法考題分類的教材、叫我驚訝的是她在考前殺手鐧,不得不的猜題法,讓同學在聽力測驗聽不懂也能猜對答案,更解開文章的理解與欣賞不在於逐字的推敲與文法的講解,而是在於精髓的領會與對於內在含意的深入推敲。對於上下篇的文章,尤其要注意其相關性,如此才能解題無礙。

我將Susan老師概念與示範教學實地運用在我的教學班級中,果然令學員們覺得大感不同,同學們都笑稱“頓悟”了不少。

多益師資培訓課程花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