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蛇年新春活動"認識自己,了解流年"生命密碼大解析。


  歐美留學外語新春賀年活動,於金蛇年一開始就為學員們指點迷津,於二月十六日舉行的生命密碼[認識自己,了解流年]活動相當成功,參與課程的學員們除了透過生命密碼了解自己的"命數"之外,經由生命密碼大師-張欽順 老師的指導,讓學員了解自己今年的流年屬於生命週期中的哪一個階段。

  首次接觸生命密碼的學員透過老師的誘導式教學法,從最基礎的生命密碼計算方式,進階到中級階段的流年解析,透過數字了解自己的命數與出生時所帶來的天賦,適合往哪方面的能力發展,並且透過什麼樣的方式補充自己天生不足的能量,藉此達到更平衡的狀態。

  張老師在指導完生命密碼的基本概念之後,指引學員計算並且了解內心的感受,透過數字的力量得知今年將會遇到什麼樣的流年大方向,做好適當心態調整,無論是大好或是平平都可以坦然面對。人生原本就起起伏伏,遇大浪時順勢而上,無浪時做好準備,充實自我,迎接下一次的巔峰,張老師表示「人生沒有永遠都相當瞭解目標,也沒有永遠都在迷惘」所以順應人生起伏,做出該有的心態應對就會活得充實快樂。

  金蛇年一開春就先為學員們帶來免費的指點迷津課程,對於學員無論是在今年的考運、事業運、愛情運...等各方面先做大方向指導,希望為學員們能夠在今年甚至未來可以更順心更快樂,為自己的人生找到更明確的方向。